肥东县领导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肥东晨刊 2019-02-12 09:06 大字

日前,副县长黄本年带队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肥东宾馆、联家超市(肥东店)、永辉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实地查看了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米面粮油、肉及肉制品、酒类、散装食品、乳制品等食品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以及包装标识、生产日期等信息,着重对年夜饭承办酒店的原料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检查中要求各有关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和责任追究制。结合节日期间食品生产经营特点,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处置,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袁薇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春节前夕,由肥东团县委、店埠镇团委、长临河镇团委、肥东汽车站、肥东长临河高铁站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