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警力连夜出动 破获非法持有枪支案

江淮晨报 2019-08-21 07:59 大字

晨报讯 8月19日20时许,巢湖市公安局200名警力连夜倾巢出动,开展代号“雷霆”1号的城区社会面治安秩序集中清查行动。

8月20日,江淮晨报记者从该市公安局了解到,“雷霆”1号活动整治的重点为重点行业场所、高发案小区、治安问题突出的单位。19日晚,行动开始后不久,捷报频传。治安大队、卧牛派出所各破获一起赌博案;朝阳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收缴枪支一把、底火30枚、小霰弹1299发、大霰弹250发、黑火药205克;城北派出所破获卖淫嫖娼和寻衅滋事案各一起……

行动于次日凌晨2点结束。活动中,共检查美容足浴店面18家、歌舞娱乐场所13家、高发案小区3个、宾馆36家,核查流动人员信息260余条,破获赌博案3起、盗窃案1起,打掉疑似诈骗团伙1个,共治安拘留13人、刑事拘留3人。 晨报记者 李远波 通讯员 杨祖友

新闻推荐

留守儿童登上“绘本巴士”

8月19日上午,合肥市少儿图书馆“绘本巴士”继续扬帆起航,为巢湖市柘皋镇汪桥村的留守儿童送去书香与温暖。为了让...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