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凤开发区 把学习作为人生的追求

合肥晚报 2022-01-25 00:58 大字

为加强学习型社区建设,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服务体系,2021年12月5日上午,双凤开发区管委会、双凤社区学习中心在梅冲湖社区半岛一号小学隆重举行“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2021年双凤经济开发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双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美,长丰县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程业香、副科长黄伟、副科长杨多辉,双凤开发区社管局局长张贤芸及双凤中心校校级班子成员,以及双凤开发区关工委、妇联、团委、各社区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各学校负责人、部分社区百姓代表等,双凤社区学习中心主任陶勇同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管委会副主任陈文美指出双凤开发区高度重视社区教育,成立了双凤社区学习中心和双凤社区教育学校,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办学体系,搭建学习平台,丰富教学资源,系统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社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双凤经济开发区社区学习中心成功创建合肥市社区教育示范街道。

长丰县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程业香讲话中指出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对终身学习的理念传播和终身教育的建设具有重要教育意义,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接下来要进一步办好社区教育、非学历基础教育和老年教育,从每个人、每个家庭和每个单位做起,把学习作为工作的需要和人生的追求,开创美好的未来。

双凤管委会团委书记周学萍宣读了《关于公布双凤开发区2021年各类社区先进名单的通知》表彰文件,获奖团体和个人分别登台领奖,优秀社区教育工作者任兵、陶莉先后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开幕式后,双凤社区学习中心精心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丰硕的社区教育成果和新时代社区百姓的良好风貌。据悉,双凤开发区各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学习活动,以提高全民终身学习的参与率和满意度,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新闻推荐

全民教育终身学习

长丰县社区教育以构建区域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为基本任务,积极开展各种社区教育活动,进一步充实国家级农村职业...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