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的(太国土资[2016]341号)公告,公告中第五条拍卖时间更正为:2017年1月10日上午9时30分。   特此公告  

阜阳日报 2016-12-16 11:02 大字

我局于年月日在《阜阳日报》公开发布的(太国土资[]号)公告,公告中第五条拍卖时间更正为:年1月日上午9时分。

特此公告

   太和县国土资源局

年月日

新闻推荐

计委、省经信委等多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经第三方专业机构初审、专家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确定了10个皖药品种,首批12个“十

本报讯(记者关加加)记者从太和县获悉,日前,省卫计委、省经信委等多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经第三方专业机构初审、专家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确定了个皖药品种,首批...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