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部分车次陆续恢复开行

合肥日报 2022-02-18 02:46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部分车次陆续恢复开行,同时增开多趟列车,其中,涉及合肥至阜阳、亳州的部分班次。

据了解,具体开行列车为:2月16~20日,开行合肥南往返阜阳西的G5942、G5941次列车;2月19~20日,开行合肥南往返阜阳西G9282、G9281次列车,合肥南往返界首南G9284、G9283次列车,合肥南往返亳州南G9286、G9285次列车。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增开列车车次及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长三角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方案出台 增开南京至芜湖、徐州至芜湖等列车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方案近日出台,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间预计发送旅客...

界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界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