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以来本土感染者超32万例波及30省份,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内江疾控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内江日报 2022-04-14 01:45 大字

“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二维码

■新增排查7地

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临沂市罗庄区,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

■逢车必查全员核查

内江各高速公路出口陆续设置了疫情防控查验点,主要查验什么?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存在。为此,根据省上的统一安排部署,内江加大了公路交通的防疫查验力度。即日起,内江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口外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省界入口处,陆续设置查验点,对全部来(返)内车辆司乘人员的“通信行程卡”、健康码等相关信息进行查验,并按规定做好风险人员防护转运。查验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实行逢车必查、全员核查。

为最大限度保障安全快速出站,请大家主动配合查验工作,车辆驶离主线前提前减速控距,车上所有人员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以备查验,过往车辆依次排队有序通行,在防疫查验等候期间非必要不下车,防止人群聚集。(内江疾控)

新闻推荐

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 “守初心 强‘四力’”主题活动启动

星报讯11月8日上午,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守初心强‘四力’”主题活动,在安徽报业大厦启动。来...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