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冰墩墩” 一女子上当受骗

市场星报 2022-02-14 00:43 大字

星报讯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火热进行,胖乎乎圆滚滚的“冰墩墩”受到热捧,许多人感叹“一墩难求”。如果此时有人告诉你,手头有“冰墩墩”及一些周边产品出售,你会心动吗?小心分辨,安徽已有人被骗。

2月9日,天长市公安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她在网上购买冰墩墩钥匙扣被诈骗。接到报警后,民警了解到,刘女士在网上搜索购买冰墩墩时,加入了一个叫“冰墩墩的宝藏小窝”微信群,群内有一个名叫“郭某某”的微信网友,自称售卖冰墩墩钥匙扣和玩偶。当对方发来冰墩墩图片和视频,取得刘女士信任后,刘女士便加了对方QQ号。随后,刘女士扫码支付了500元后,便被对方拉黑。这时刘女士才发现自己被骗。

警方提醒,对于各种有关冬奥会的抽奖活动,最好登录冬奥会官方网站或向权威机构核实。一旦被骗,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或到就近公安机关报警。

新闻推荐

乡村换容颜 百姓增收忙

“大院”生姜香飘四海。乡村宜居宜业,农民生活富裕。9月6日,航拍下的郊区大通镇金华村郎村中心村一栋栋民居错落有致、村容...

天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