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垃圾分类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6-21 11:50 大字

近日,来安县大英镇举办“垃圾分类 文明大英”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此举为全面提升全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关注民生工程,积极、自觉地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向在场人员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分法、判断垃圾是否可回收的标准等分类常识。面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居民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现场通过有奖竞答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养成垃圾分类装袋、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徐康佳 崔瑞

新闻推荐

淬炼技艺30载 深耕岗位领创新

(上接第一版)引领创新,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做电器维修,面对成千上万的电器和客户,各类情况错综复杂。为了更好更快地解决维修中疑...

来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