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警方破获 系列非法狩猎案 涉案价值50余万元

皖江晚报 2022-01-20 02:25 大字

池州警方破获

系列非法狩猎案

涉案价值50余万元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记者从池州警方了解到,近日,青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非法狩猎案3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收缴非法狩猎工具519件、猎枪2支,查获国家保护的“三有”野生动物黄麂、雉鸡等各种野生动物1100余只,涉案价值50余万元。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施某某在未办理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的情况下,违反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法规,采用家中定点、驾车上门收购等方式,非法收购非法猎捕的小麂、乌梢蛇、黑眉锦蛇、野兔(华南兔)、山斑鸠等陆生野生动物,交易金额数量较大。

该案侦破后,青阳县公安局坚持全环节、全链条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循线细挖、关联串并,又陆续破获非法狩猎、非法持有枪支等案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筑牢铁壁坚盾 守护岁月静好 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

■本报记者邓妍在铜陵公安,有这样一支朝气蓬勃的“尖刀”力量:虽然全队平均年龄不到30岁,却担负起了主城区最核心位置的巡逻...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