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警方破获一起案值近百亿元特大跨境赌博案

皖江晚报 2022-01-18 02:18 大字

池州警方破获一起案值近百亿元特大跨境赌博案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1月17日,记者从池州警方了解到,近日,池州警方成功侦破“7·14”跨境网络赌博案,成功打掉境内跑分平台1个、卖卡团伙1个,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依法冻结涉案资金5000余万元,涉案资金流水近100亿元。

2021年7月初,东至县公安局接到池州市公安局下发的一条关于跨境集群赌博网站的线索。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该线索展开调查。

经核查,多个赌博网站的线索都指向同一个赌博集团,该赌博集团旗下共运营有五个赌博网站,赌博网站的实际运营地点在菲律宾,网站会员人数总计高达20余万人,近三年的赌资充值款接近100亿元人民币。专案组最终确定4名网站代理、1个跑分团伙、1个卖卡团伙作为重点抓捕对象。

2021年12月23日,东至县公安局抽调60余名警力,组建8个行动组,克服地域跨度大、疫情影响等实际困难,分赴江西、重庆、福建、山东、江苏、安徽合肥等地,开展统一集中抓捕行动。4名赌博网站代理和4名跑分团伙成员、3名卖卡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2022年元旦期间,专案组民警深挖扩线,又抓获1名网站代理和2名跑分团伙成员。至此,经过近5个月的时间,跨越6省8市,“7·14”跨境网络赌博案终于成功侦破,该案14名重要嫌疑人悉数落网。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来网红省博认识古代钱币 配合疫情管控,20多场国际博物馆日专题活动暂缓举办

本报讯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安徽网红景点安徽博物院为广大文博爱好者准备了两场精彩展览。值得注意的是,疫情防控升...

东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