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涡阳 高速地产涡阳项目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亳州晚报 2021-01-25 08:55 大字

1月22日,“遇见涡阳”——2021高速地产涡阳项目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高速地产携美好人居——涡阳高速·时代御府,礼献大美涡阳,启幕城市生活新篇章。

活动开场,一帧帧视频画面向人们展现了高速地产20载荣耀征程,高速地产秉承“新时代住好房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品牌发展理念,国企实力,不负盛名。

项目负责人登台致辞,详细介绍了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高速地产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以及涡阳项目产品规划,并表示:“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落实‘乐居高速、乐享生活、乐邻社区’的‘乐生活’客户服务体系,为涡阳人民奉献更好的品质人居!”

高速地产集团始终秉承“好房子国企造”的工匠精神,今朝邂逅老子故里,道源涡阳,高速地产必将继续秉持初心,以品牌实力点亮城市美好生活。涡阳高速·时代御府,城市展厅即将启幕,敬请期待。新时代住好房,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

新闻推荐

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涡阳县税务局位居第五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通报了2020年第二期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涡阳县税务局取得93.63分,较2020年第一期纳税人满...

涡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涡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