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对进口冷冻食品开展核酸检测

亳州晚报 2021-01-19 09:01 大字

本报讯春节临近,为保障进口冷冻食品安全,涡阳县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食品加工企业、冷库、商超、重点用工单位等,对进口冷冻食品、从业人员、环境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截至目前,该县已采集进口冷冻食品从业人员咽拭子样品1726人,进口冷冻食品样品1865个,外环境物体表面样品2453份,肉类及水产551份,食品包装2533份,全部样品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阴性。此举有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葛岩)

新闻推荐

涡阳县多举措迎战婚检高峰

本报讯当前,涡阳县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及早谋划,积极采取多种举措,迎战春节婚检高峰。该中心提前配备各项化验试剂及医用物资,保...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