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芜园区总工会携园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亳州晚报 2022-04-15 17:43 大字

慰问人员把物资交到防疫卡点值班人员手中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卡点值班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守护一方平安。防疫人员的无私奉献,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对此,亳芜园区多家企业积极加入抗疫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辛苦奋战在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

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总工会顺应企业呼声,发出共同慰问倡议,园区企业一呼百应,踊跃参加,组织了园区亳芜投资、米思蛋糕、斯力泰集团、胜鑫唐电力和海螺绿色新材料等18家企业共同开展了慰问活动。

4月1日下午,慰问团载着满满的物资与爱意前往亳州南高速防疫卡点等11个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慰问物品包括企业自产的花茶、吐司面包、营养品、消杀用品等,还有矿泉水、牛奶、火腿肠等方便食品。据统计,园区企业累计捐赠近1200箱吐司面包、180瓶酒精、100余提花茶、80余箱方便面、70余件矿泉水、50提人参蜂王浆、50余箱火腿肠、50余箱牛奶、10余箱绿茶等,捐赠物资价值约10万元。

(秦杰井晨熙刘景侠)

新闻推荐

在手心写下“谢谢你”

本报讯“那一刻,我的心都暖化了,所有的苦和累都瞬间消失了。”回忆起在上海支援核酸检测时发生的感人一幕,亳州市援沪医疗队...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