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芜投资公司全力抢建 蓝领人才公寓健康驿站

亳州晚报 2022-04-15 17:56 大字

日前,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快亳芜现代产业园区蓝领人才公寓改建健康驿站的任务后,亳芜投资公司迅速集结公司各部门,围绕物资保障及公寓改建主责,全力投入到人才公寓健康驿站改建项目中,助力亳州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物资供应,公司群策群力,优化招标流程,迅速组织货源。受周边地区疫情影响,亳州市加强了外防输入管控,致使外地物资难以及时进入亳州市内,针对这种情形,公司积极克服困难,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在凌晨两点成功对接高速出入口卡点人员,顺利接送了防疫物资,打通了运输通道,随后连夜组织车辆装卸清点,将来自外地的物资及设备全部运送到现场,确保物资及时搬运入户。

改建施工现场,各类大小型运输车昼夜不停,夜间现场灯火通明,水电工、安装工等争分夺秒,15分钟组装一套床铺、半小时安装一台热水器……亳芜投资公司坚守在一线,以“一刻也不能等、一刻也等不得”的冲劲,持续奋战连夜施工,第一批防疫物资采购安装及改建施工7天完成,第二批防疫物资采购安装2天完成,使得蓝领人才公寓1号楼、2号楼、3号楼共计813套房屋顺利改建完成,于第一时间顺利交付。(马强霍玉婷刘景侠)

新闻推荐

亳州市文联征集 数百幅作品“艺”起抗疫

数百幅作品“艺”起抗疫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