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基层组织抗疫堡垒

亳州晚报 2022-04-15 18:03 大字

本报讯连日来,谯城区谯东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抗疫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统筹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村基层党支部发挥党员疫情防控网格员作用,逐户摸排在外务工人员信息,实时排查返乡人员,建立两个台账,协助镇村做好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制订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助村民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面检验应急反应处置能力,扎实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基。(方文明)

新闻推荐

体育中考新要求 疫情防控不放松 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各地原则上在4月30日前完成考试,最迟不晚于5月中旬

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各地原则上在4月30日前完成考试,最迟不晚于5月中旬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