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农业农村局:多举措助力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

亳州晚报 2022-04-15 17:46 大字

本报讯4月14日,谯城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该局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张贴挂图、技术培训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的危害和防治技术,组织30余名技术人员包村到户,与村干部及科技示范户结合,科学指导农民开展赤霉病防治工作,切实将关键措施落实到田。截至目前,开展田间调查40余次、发布病虫害信息6期,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5次,技术培训会10次,培训600人次,印发明白纸10000份,购买小麦赤霉病防治药剂197.4万亩次,开展防控面积136万亩。(吴珍杰)

新闻推荐

谯城区人社局三个“一线”助力抗疫

本报讯近期,谯城区人社局采取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聚合力备战一线。该局组建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员队伍,为必要时更科学、快速...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