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 捐赠防疫物资

亳州晚报 2022-04-15 17:36 大字

本报讯4月12日下午,谯城区双沟镇王各村村部开来一辆满满当当的小货车,车上装的是防护服、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以及床、棉被、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值守物资,总价值近万元。

“这些都是我们村第一书记王新锋为了支持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门从亳芜产业园区给我们争取来的。我们村干部和村民都很感谢王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王各村党委书记赵杰介绍。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谯城区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区选派干部一封信”,号召广大选派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选派优势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王各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王各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新锋未雨绸缪,考虑到一旦疫情严重,不仅需要大量的防疫物资,还需必要的应急值守物资,就主动向选派单位亳芜产业园区管委会作了汇报。在管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王新锋为村里筹措了满满一车防疫物资。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这下俺村的防疫工作更有保障了,干起活来更有底气了。”王各村的村干部表示。

(记者李鹏)

新闻推荐

街头捕获的流浪犬,它们都去哪儿了?

检查流浪犬是否有传染病流浪犬将被送到集中隔离点已救助百余条流浪犬犬吠扰民、随地便溺、影响交通安全,甚至攻击路人……...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