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长三角 聚力再出发

安徽日报 2020-01-04 07:14 大字

(上接1版)要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安徽制造业产业基础优势和成本优势,以合作共建园区为载体,切实推动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开启了崭新篇章,2020年,为推深做实一体化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安徽省将坚持建机制、抓落实、重实效,深入推动国家规划纲要及安徽行动计划全面实施。”省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处处长钟岚表示。

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是安徽潜山人,他1992年到上海创办杰事杰新材料,填补了我国工程塑料领域多项空白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2006年回安徽投资。“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目前杰事杰把主要研发力量和生产基地都放在合肥。新的一年,我们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回报乡梓。”

新闻推荐

全国旱情较常年偏重 水利部再派3个工作组协助指导抗旱工作

中国水利部微信公号12月24日消息,目前全国旱情较常年同期仍然偏重,主要集中在江西、安徽、福建、湖北、湖南、重庆等南方6...

潜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潜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