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安庆市开展 防风险专题调研 杨林陪同

安庆日报 2019-02-23 10:00 大字

本报讯2月2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振华率调研组来安庆市开展防风险专题调研。副市长杨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龙山森林公园森林火灾风险点、安庆市嘉欣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华茂集团第二工业园、安徽江航爱唯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化工学校地质滑坡治理点,通过实地查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庆市防范自然灾害工作和外贸企业对美经贸斗争风险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找准问题、剖析原因,谋深谋实整改和落实的工作举措,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头、消灭在源头。要继续保持森林防火高压态势,落实包保责任,构建防控网络,严禁火源进山,同时加大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防治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记者雷琳琳)

新闻推荐

要有闻过则喜的胸怀 朱慧松

2018年11月份,本报“安庆动起来,你是在沉睡还是在奋斗”系列报道中就市住建委窗口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报道,经过自查...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