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城市精细管理

瑶海报 2020-06-04 09:09 大字

本报讯6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卫东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主次干道、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实地督查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区文明办、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黄卫东先后来到宋斗湾路、砂轮厂小区、隆岗双井城中村改造征迁现场、裕隆农贸市场、隆岗路小街巷、隆岗新村小区、仙居苑小区、枞阳南路市容市貌、红光农贸市场、漕冲农贸市场等地,对慢行系统道路施工进度、拆迁工地现场管理、地摊经济、夜经济、“红色物业”建设、精细化城市管理等工作现场提出要求。

黄卫东强调,各街镇开发区和区直创建部门要加大对虞爱华书记在督查城市管理工作中指出的问题,以及省文明办暗访瑶海文明创建反馈问题等整改力度,坚决整改到位,并按照“三常三抓”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区文明办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区城管局要组织城管队员全面下沉,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区住建局要会同区文明办、区城管局、街镇开发区每月对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进行分类考核,建立“红黄牌”制度,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管。(通讯员周梦雅)

新闻推荐

铜陵市教体局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5月29日上午,市教体局团委负责人一行来到枞阳县金社镇合岭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情暖儿童节”圆梦活动,将...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