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安徽:新开工项目规模扩大 基础设施投资由负转正

芜湖日报 2020-05-25 04:49 大字

据新华社合肥5月24日电(记者姜刚)安徽省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这个省新开工项目规模扩大,基础设施投资由负转正。4月,安徽省5000万元以上投资入库项目达到813个,为2018年7月以来入库大项目最多的月份。

据介绍,安徽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入,投资短期大幅下降的趋势得到扭转。1月至4月,安徽省固定资产投资下降3.7%,比一季度和1月至2月分别收窄7.4个百分点、21.2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安徽省积极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月至4月,安徽省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增长14.7%,项目平均规模增长55.6%。4月,安徽省5000万元以上投资入库项目达到813个,分别是3月、上年同月的2.7倍、1.7倍。基础设施投资由负转正,拉动作用明显。

新闻推荐

那些年那些事

主演:保剑锋苏岩张定涵岳跃利上世纪六十年代末的冬天,知青乔燕宝与恋人韩可可一同乘坐火车加入了北大荒生产建设边团的行列...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