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车盗窃民警迅速抓获

黄山日报 2021-06-18 01:24 大字

本报讯男子叶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出狱后重操旧业,并流窜至屯溪区,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6月12日,屯溪警方经过持续追踪,迅速将嫌疑人叶某缉拿归案。

6月12日凌晨3时许,市公安局屯溪分局黎阳派出所接报警称,屯溪区秀水豪园门前路边好几辆车车门被人打开,车内被翻得十分凌乱。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现场和走访了解,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尚未走远,遂开车在周边巡逻并仔细观察。果不其然,在巡到屯溪区黎阳镇滨江路徽骆驼广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拎着一只鼓鼓囊囊的袋子,见到民警时刻意躲闪,形迹可疑。于是,民警下车对其盘问,结果该男子露出马脚。民警从其拎着的红色方便袋里发现疑似被盗的香烟和硬币等。

经讯问,这名男子32岁,2018年,因盗窃罪被宣城市广德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一个月。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重操旧业。今年5月份其从池州市坐火车流窜到屯溪区,伺机作案。该男子如实交代了当晚共打开10余辆车车门盗窃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被屯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姚大盛·

新闻推荐

几十年的家成了“心腹之患” 广德一处老房子被鉴定为D级危房,如何拆迁成为难题

60多年的老房子,被鉴定为D级危房,但里面却还住着人。在广德市城区,原广德县化工塑料厂的老房子里的住户,近年来总为房子担忧...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