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罗山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芜湖日报 2021-06-19 00:47 大字

6月17日,由范罗山街道党工委主办,街道团工委、关工委、文化站、老年学校、老体协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育红小学报告厅举行。

活动以合唱、舞蹈、京剧等多种形式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号召大家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镜湖区“四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杨大伟 文/摄

新闻推荐

爱上糖画 甜蜜传承

糖画,在现如今五花八门的高端糖果面前,既不是最漂亮,也不是最美味。它的口味只有单纯的甜,但这种甜让我们感觉亲切;它的颜色单...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