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关工委赴乡村小学送温暖

拂晓报 2021-01-25 09:50 大字

近日,埇桥区教体局关工委的同志们来到埇桥区支河乡杜家小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和衣物送到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手中。

据悉,为做好此次“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区教体局关工委和区教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在微信群发出通知,号召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自愿捐款捐物,用于慰问区教体局扶贫包扶的支河乡贫困少年儿童。短短几天,心系贫困少年儿童的老同志们就捐款4500元,并捐毛毯、毛衣、棉被、棉衣56件。区教体局关工委把这些资金和衣物整理好后,及时送到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手中。

“非常感谢爷爷奶奶在这么寒冷的冬天给我们送来温暖和关怀,我们一定要用优异成绩去感谢他们。”接受慰问金和衣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爷爷奶奶的期望。“在寒冷的冬季,我们开展暖冬行动,慰问贫困孩子,为他们送上一点温暖,这是我们关工委长期的助学行动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给孩子一些更好的成长环境。”埇桥区教体局关工委主任沈林生表示。   (屈海波)

新闻推荐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获评“全国模范”

本报讯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名单,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入榜。据了解,此次受到表彰的全国10...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