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新西兰

张掖日报 2019-09-12 09:46 大字

(接一版)作为路易·艾黎的第二故乡,近年来,山丹县与新西兰的友好交流日益加强,在艾黎国际主义精神的感召下,自培黎学校建校以来,吸引了来自英、美、德、新、澳大利亚等国的近200名外籍教师、专家来山丹工作和进行文化交流。特别是1988年以后,山丹培黎学校每年与新西兰、英国互派师生进行学术交流。1984年,甘肃省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缔结为友好省市;1989年,山丹培黎学校与达菲尔中学结成为国际友好姊妹学校;2009年11月,山丹县与塞尔温区缔结为友好县区,在文化旅游、畜牧业、农业、林果业、工合、商贸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实现了跨越万里的牵手,有力促进了中外国际交流。

新闻推荐

产销交流的平台互利共赢的盛会 2019年张交会展馆见闻

本报记者王瑞云8月的张掖,秋高气爽,瓜果飘香。8月29日,2019丝绸之路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