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沟镇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滕州日报 2022-04-16 07:18 大字

李卉报道

本报讯连日来,鲍沟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手抓严格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及项目快速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以硬措施、优服务助推企业及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复产。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鲍沟镇召开了全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镇经济工作线全体人员进行分析研判,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分组对全镇重点企业及项目进行走访,在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工作台账,逐一进行落实。通过走访调研,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立即办、快速办、跑出“加速度”,确保争分夺秒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安排工作人员开始正常办公,确保镇便民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断、服务不减”,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及时服务。

新闻推荐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拓展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从日常生活中认识数学、理解数学、运...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