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建立保障通道、绿色通道和快速通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国库服务不断档

滕州日报 2022-04-15 17:50 大字

刘林昊报道

本报讯今年以来,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建立了保障通道、绿色通道和快速通道,确保国库服务不断档。

该行成立国库业务应急处理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国库应急处置预案,24小时全程坚守,确保特殊时期国库业务处理准确无误、安全合规。按照“特事特办、随到随办”原则,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库资金结算工作,畅通特殊紧急业务拨付绿色通道。3月以来,累计办理各级预算收入5.9万笔、金额23.62亿元,拨付防疫资金4笔、金额5231万元。同时,建立税、库、银沟通协调机制,构建退税资金快速通道,确保退税业务“划转不隔夜、资金零在途”。3月份,累计办理各项退税业务3.48万笔、金额1.29亿元,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

新闻推荐

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放松

朱艳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滕州市进入了静默状态,实行临时应急封闭管理。封控确实有效地遏制了疫情发展。那么,在解...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