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分娩紧急求助民警护送顺利就医

滕州日报 2022-04-15 17:52 大字

闫沛报道

本报讯“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一名孕妇,需要马上送医院,请你们想想办法帮助我们!”4月8日,洪绪镇一名孕妇即将分娩,却因疫情原因出行受限。危急时刻,洪绪派出所副所长刘伟驾驶警车为孕妇紧急开辟“生命通道”,及时将其送医治疗。

原来,因滕州市全面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宋女士一直居家防疫。4月8日,宋女士突然感到将要分娩,于是便找到警察帮助。民警简要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应急渠道开具紧急就医证明,但120调度也需要时间。时间就是生命,情况万分危急。“我们现在就出发,你们开车跟着警车走,我们来开道!”说话间,刘伟已经坐在警车里,拉响警笛。孕妇的家属见状,赶紧跟随警车出发。在民警的紧急护送下,孕妇被安全地送至医院。对于警方的暖心救助,宋女士和家人感谢不已。看着孕妇顺利进入医院后,民警便返回执勤岗位,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滕州市汇通排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滕州市水发集团汇通排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有困难找我、干工作看我”挂牌践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向荣获“党员先...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