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56 大字

近期,滕州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中心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精神,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配齐了各种防疫设备和物质,及时进行了教师队伍的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学校领导身先士卒积极参与活动,本次演练采用模拟现场为处置演练的方式,从学生入校体温异常、教室突发情况、宿舍突发情况、餐厅突发情况等处置为演练内容,进行了有组织有纪律的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切实提高了该校教职工的应急处置水平。 (楚焕仙)

新闻推荐

滕州市水务发展集团中润供水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抓好城乡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闫沛罗丽报道本报讯连日来,市水务发展集团中润供水有限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抓好城乡供水安全保障工...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