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宣传

玉林日报 2019-05-17 07:00 大字

图为学生和群众正在进行有奖知识问答。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 通讯员 叶晓燕)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5月14日至15日,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玉林市教育局、玉城街道东成社区综合党委、广西玉林盐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福绵区沙田镇关塘小学、东成社区、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新闻推荐

国防教育之花 绽放校园 玉林市中小学校国防教育“五个一百”活动现场观摩会侧记

玉东小学通过国防教育版报宣传,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玉东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好少年”主题中队课活动。玉州区八中...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