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慈善协会联合横山足球俱乐部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榆林日报 2018-11-17 11:14 大字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 “感谢市慈善协会、感谢横山游击队足球俱乐部为我们送来这些沉甸甸的体育和生活用品。”日前,市慈善协会联合横山游击队足球俱乐部开展为贫困学子送温暖活动,给武镇中学的25名贫困生发放了价值7262元的体育和生活用品。

受资助贫困生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学业,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去回报社会、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捐助活动结束后,横山游击队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新闻推荐

关于榆林市自来水公司等9家单位列入事业单位异常名录的公告

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榆林市事业单位异常名...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