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昆白松涛拜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汇报对接工作 争取更大支持

玉林日报 2020-10-17 06:50 大字

10月16日,市委书记黄海昆、市长白松涛到南宁拜会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宏武,汇报有关工作,对接具体事项,争取更大支持。(记者 陈伟平 摄)

本报南宁电(记者 关伟)10月16日,市委书记黄海昆、市长白松涛到南宁拜会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宏武,汇报有关工作,对接具体事项,争取更大支持。

黄海昆、白松涛感谢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重大项目的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等方面予以鼎力支持,并表示,“十四五”及今后一段时期,玉林将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东融”“南向”开放发展,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构建广西“东融”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着力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全力开创新时代玉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玉林能源项目、铁路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刘宏武表示,玉林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做好服务,继续加大对玉林交通、产业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的支持力度,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国家和自治区规划盘子,助推玉林高质量发展。希望玉林加快各项前期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更好服务“两湾”联动协同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莫前锋,以及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铁路机场办主任何东真等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北流积极推进 教育宣传工作

本报讯(记者庞荔馨通讯员许振兰)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宣传通讯员业务能力,提升教育宣传工作水平,努力为新时代教育工作创设良...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