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举办春季乒乓球比赛,招远市举办春季乒乓球比赛

老年生活报 2018-04-18 11:18 大字

本报讯 日前,招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年老干部“康乐杯”春季乒乓球系列比赛。 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以单打的形式展开角逐,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展现了娴熟的乒乓球技巧,现场不时传出喝彩声。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全员大循环模式。最终决出了男子前六名,女子前三名。

(通讯员 李建恩)

新闻推荐

为泄私愤谎报案情招远一男子被拘留

晨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张国忠赵晓雷)4月3日22时许,招远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某练歌房203房间内有人卖淫嫖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场场,对“涉案”房间进行检查,却发现203...

招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招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