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揭晓

烟台日报 2019-02-20 09:28 大字

蓬莱两家单位榜上有名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晓琳玉斌)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18年度“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名单。蓬莱市蓬莱阁街道宝龙美食广场和蓬莱市第二中学食堂通过层层验收,分别获得示范街区和示范食堂荣誉。

“食安山东”是2014年省政府发起的品牌引领行动。它以保障食品安全为主线,以开展“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为载体,达到引导公众消费,引领产业发展,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提升的目的。下一步,蓬莱市将通过推进“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和示范创建,不断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提升,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创建格局,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长期未经营企业营业执照决定公告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和《山东省工商...

蓬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莱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