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国20余所重点农业类高校引才 烟台市举办“名企名校行”农业类高校空中宣讲会

烟台晚报 2022-04-16 06:52 大字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绍云 斯诺)邀约优秀人才,共赴仙境烟台。4月14日下午,2022烟台市“名企名校行”农业类高校空中宣讲会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直播室成功举行。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面向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省内外重点农业类高校及19所驻烟高校开展。约11万人在线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前期,市人社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和高校,推广宣传本次活动,充分调动起应、往届毕业生的积极性。秉承“用优质单位吸引优秀人才”的理念,活动邀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仙坛股份、民和牧业、益生股份、中宠食品、北方果蔬、五洲丰公司、益海粮油等优质企业负责人现场参会,在线直播带岗。宣讲会现场,烟台市人社和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还为省内外高校学子推介了烟台市“人才兴市”战略、人才政策体系、农业产业优势,热情邀请有才之士来烟就业,实现人生理想。

本次活动是政府部门主动联系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开展招才引才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线上引才工作力度,通过组织开展“百校千企网上云聘会”等活动,帮助企业和高校搭建人才交流平台,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同时筹划好重点引才区域线下活动方案,待疫情防控允许后第一时间组织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引进发展急需紧缺人才,助力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政府牵线搭桥 企业直播带岗 烟台市成功举办“名企名校行”农业类高校空中宣讲会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张孙小娱通讯员绍云斯诺)邀约优秀人才,共赴仙境烟台。4月14日下午,2022烟台市“名企名校行”农业类高校...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