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烟台市学科带头人届终考核: 开发区30名教师登上榜单

烟台日报 2022-04-15 18:07 大字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张璋 王崇宝)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公布了首批烟台市学科带头人名单,开发区30名教师登上榜单。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这30名教师分别来自幼儿园、中小学及职业院校等14个单位。

开发区教育分局介绍,开发区将依托校长论坛、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工作室、名师讲堂、教研基地等载体,完善“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名师名班主任”层级培养机制,充分发挥教育领军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奋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改革创新、服务升级,烟台高新区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全周期服务链激发澎湃活力

“真没想到,现在交完钥匙,只需拿上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等材料,就能办理房产证了,真是太方便了!”昨日,在烟台高新区不动产登...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