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井下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烟台晚报 2022-04-15 18:00 大字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周越 摄影报道)4月10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烟台祥隆矿业有限公司香夼硫铜矿,开展地下矿山井下冒顶片帮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的主要内容为:冒顶片帮事故应急演练。通过人员疏散和伤员救护等模拟演练,让员工了解在发生安全事故时如何进行处置及自救、互救。

此次演练科学、规范,从实战角度出发,选择地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突出了处置地下矿山事故应急救援的特点,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珠玑西社区网格员解决居民急难事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李淼通讯员刘楠)为保证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疫情防控以来,珠玑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取消周末休息,第一时间展...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