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县:以赛促学 以知促用

延安日报 2019-11-04 10:11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孙乐)近日,子长县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有效推进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此次竞赛,瓦窑堡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县财政局党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等6支代表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在选手必答题、代表队必答题、代表队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

经过比拼,子长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卫生和健康局党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财政局党委、安定镇党委、瓦窑堡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预赛中表现出色的玉家湾镇党委、县民政局党委等6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新闻推荐

从生活拮据到幸福满满

●村民住上了新房子?●子长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在病房了解患者情况?●医疗下基层?●医院护士照顾新生儿本报记...

子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子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