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顺手牵羊”偷车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

宣城日报 2019-04-19 10:36 大字

宁国讯男子见他人电瓶车钥匙未拔,见财起意遂“顺手牵羊”偷走,宁国警方视频追踪快速将其抓获。

4月7日上午,陈某骑电动车到宁国市区办事,随后将车停放在某超市门口停车场处,因走得匆忙忘记将电动车钥匙拔下便离开了。随后,男子胡某路过该停车场,发现了陈某插着钥匙的电瓶车,遂见财起意顺手将该电动车骑走。接报警后,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锁定了胡某的体貌特征,并通过走访确定了其落脚点。当日中午,民警在胡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调查,胡某对趁他人钥匙未拔之际,顺手偷走电瓶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已被宁国警方予以行政拘留。(刘兴勇)

新闻推荐

母其国:40多年义务修锁上千把

□尚立安本报记者吴晓龙今年72岁的母其国,家住东区南山街道观景台社区,是攀钢钒炼钢厂的ー名退休职工。由于爱好修...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