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 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显成效

宣城日报 2018-12-08 10:36 大字

宁国讯日前,宁国市仙霞镇仙霞村首届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暨第一次股东代表大会召开,至此,仙霞镇下辖7个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基本完成,20800余名村民摇身变成股东。

据了解,自今年5月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启动以来,仙霞镇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关键和要点,稳步推进。在农村集体产权改革的基础上,仙霞镇还积极引导有条件的村开展“三变”改革。各村结合自身特点,利用资源入股的方式,积极投入集镇运营管理、果蔬种植、旅游开发等项目发展中,迈出了增加村集体收入的第一步。(王欣宇)

新闻推荐

殷美明:把公益进行到底

为志愿服务点赞。殷美明在学习救护知识。殷美明在“爱心小屋”里整理物品。“我也许是为做公益而生的吧。”这是“全国最...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