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扎实做好 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宣城日报 2018-03-05 13:30 大字

宁国讯为了进一步营造实施民生工程的良好社会氛围,宁国市南山街道扎实做好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确保民生工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在春节期间,南山街道广大干部利用春节休息时间,走村串户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民生工程专题宣传系列活动,以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理解力,进而转变为行动力,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从而确保民生工程的顺利开展。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共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册一万余份,条幅20余幅。(吴正刚王跃)

新闻推荐

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中 总奖金将达300万卢布

2018年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的总奖金数额增至3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大赛由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主办,受到俄罗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大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