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光荣 彰显企业大爱 37名员工献血 献血量高达11600毫升

市场星报 2022-04-13 00:33 大字

4月12日上午8时,宣城市血液中心的采血车驶进裕华纺织厂厂区,一面鲜艳的党旗迎风招展,公司党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8时15分,纺纱工场气纺维修工党员孙永兵第一个开始填写个人信息表,并走上采血车。经过血站工作人员询问病史、核对表格、体检、初步筛查等程序后,开始了采血,此时公司各个岗位的献血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献血车上静静等候着,他们有的身着工作服,也有的从工作岗位上匆匆赶来,纺纱工场吉林员工潘月虽然是昨晚上了夜班,但仍旧出现在献血队伍中,织布支部退休党员戴燕同志,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从公司微信群中得知公司党委开展献血活动,也来到了献血现场。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自行政、纺纱、织布各个岗位共计37名员工(其中党员19人)参加献血了活动,献血量达11600毫升,其中行政12人、纺纱工场15人、织布9人、麻开松工序1 人。公司综保部在食堂为献血员工们精心熬制了营养汤,供员工献血后补充营养。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该公司许多员工已经持有献血证,并参加了多次无偿献血活动,也有员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当他们得知现在宣城及上海因疫情原因急需用血时,他们义无反顾地站了出来!裕华纺织的无偿献血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出对社会、对人民的大爱情怀和高度的责任感。他们奉献出自己身体中最宝贵的鲜血来挽救着他人的生命,在每滴鲜红热血中,都凝聚着他们浓浓的真情,体现了人类共同生存、珍惜生命、友爱互助的高尚情怀。   

新闻推荐

十多个小区附近没有一所小学?

本报讯“宣城市东门铁路以东有十二个小区,但这么多年,无一所小学。”近日,有宣城市民反映这一问题。为此,新安晚报、安徽网、...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