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研制发射的卫星 “宣城一号”卫星成功发射

市场星报 2022-03-07 11:04 大字

3月5日14时01分,“宣城一号”通讯遥感双模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发射升空。这是安徽省民营企业研制发射的首颗卫星,将为我国商业卫星开启通信、遥感一体化在轨技术验证和应用模式创新。“宣城一号”卫星由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研制,前后历时两年多。作为中国首批实践商业航天遥感民营企业之一,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落户宣城,先后荣获“宣城市科技创新十佳企业”“2020年宣城市工业强市贡献奖”“2021年宣城市新经济企业20强”等称号。    

新闻推荐

超市7家门店齐关闭预付卡顾客傻眼了 公司已被法院限制高消费,宣城当地成立工作组

在超市的预付卡里充了钱,里面还有几百块钱没用,超市却突然关门了……宣城市区的连锁超市优麦隆在当地有7家门店,目前都已经...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