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报告团送法到宣中

宣城日报 2018-12-08 10:36 大字

本报讯12月5日,全国“五老”报告团成员、市“五老”报告团成员,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韦桂元,联系公安实际,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希望,为宣城中学学生作了“遵纪守法,做新时代优秀中学生”的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学生们普遍反映报告以案说法,通俗易懂,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遵纪守法,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爱法的优秀中学生。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关工系统组织“五老“报告团送法制进校园达100多场次。(石献辉)

新闻推荐

聚精会神 创造民营经济新奇迹

宣城智谷软件产业园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以软件人才培养、软件研发、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孵化为主的新经济园区。产业园经...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