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环保局 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有力度

宣城日报 2018-04-12 09:22 大字

宣州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行动“二三计划”,打击水源地环境违法行为,保障水源地安全,近期,宣州区环保局积极推进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该局认真部署饮用水水源地巡查,3月底前已对宣州区水源地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4月将进一步梳理问题,形成清单。全面采集乡镇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基础信息,详细掌握全区饮用水水源情况。彻底公开宣州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监测结果,每月将监测信息、水质评价结果在政务网站上公开。(朱莹)

新闻推荐

宣州区举办茶文化节

本报讯(记者张敬波通讯员宋本金)4月8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溪口镇茶叶交易市场茶商云集、热闹非凡,为期8天的“山水禅茶·美哉溪口”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正式开幕。宣州区举办此次茶文化节,旨在...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