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宣城日报 2018-02-13 11:06 大字

本报讯2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2月8日召开的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学习活动上由办公室领学了《宣城日报》关于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的新闻稿,重点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在大会上的讲话,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严格约束自身行为,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杜绝“酒桌办公”,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委宣传部)

新闻推荐

宣城海关积极推动宣城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本报讯宣城海关着力拓展通道、搭建平台,积极推动宣城市开放型经济发展,2017年各项主要业务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力打通道搭平台服务通关。积极宣传“无水港”和全国通关一体化,引导企业本地报关纳...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