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宣州区政协 资政建言农村“三变”改革

宣城日报 2017-10-23 23:12 大字

宣州讯近日,宣州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暨“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资政会,与会常委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据悉,这是宣州区政协第二次通过召开资政会的方式,对涉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建言献策。为开好此次资政会,该区政协于今年7月开始,分四片组织有关区直单位负责人、政协委员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各类农村“三变”改革经营主体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全区农村“三变”改革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政协委员对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调研组成员赴全国农村“三变”改革发源地贵州省考察学习。

经过长达3个月的走访座谈、调研摸底,宣州区政协调研组认真总结该区“全省股改第一村”花园村、“全省股改分红第一村”巷口桥村及其它试点村“三变”改革经验,并充分吸收贵州省平坝区、黔西县等地农村“三变”改革先进做法,整理形成《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调研报告及其建议案。调研报告及建议案充分肯定了该区农村“三变”改革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围绕四个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9条。(区政协)

新闻推荐

宣城海关:调整商品编码助企出口退税每年将为安徽森泰木塑增加出口退税千万元以上

本报讯近日,在宣城海关的指导下,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的木塑型材及制品将统一使用塑料制品商品编码,相比原先使用的木制品商品编码,可为企业一年增加出口退税千万元以上。商品编码是海关...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