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郎溪: 樱花映春茶 乡村展新景

皖江晚报 2022-03-23 01:07 大字

安徽郎溪:

樱花映春茶

乡村展新景

连日来,位于宣城市郎溪十字镇新和村的三千余亩樱花竞相绽放,樱林如云似雪,和万亩绿茶相映成趣,茶农们抓住农时采摘春茶,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日乡村画卷。

郎溪县抓住“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围绕万亩茶海、千亩樱花的特色,开发“茶+樱花”“茶+文化”“茶+活动”等主题项目。如今,赏花经济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新渠道,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这是3月22日航拍的画面。

周坤 李晓红 摄

新闻推荐

“戎马生涯”红色文化创作基地揭牌 讲好红色故事 传播红色文化

作家在朗诵创作的诗歌本报讯(记者季鲲)做红色故事的记录者,当红色文化的弘扬者。9月26日下午,芜湖军休中心和镜湖区作协联合...

郎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郎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