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纪检、交管 联合夜查酒驾

宣城日报 2018-10-09 10:36 大字

郎溪讯日前,郎溪县纪委工作人员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城区中港路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起,通过对查获的酒驾司机身份进行核查,未发现党员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该县纪委加强与公安部门联动,严查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当晚,郎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城区中港路和伍员路设立2个临时执勤点,该县纪委派员全程参战。行动中,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测试,在现场的纪委工作人员对查获的酒驾司机身份进行核查,一经发现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形成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水恒智)

新闻推荐

宣城市组团参加中国安徽名优 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展会期间,宣城市展区引来众多市民和参展商前来集中采购、洽谈合作。本报合肥讯9月15至17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

郎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郎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