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逆行而上,织密防控“安全网”

市场星报 2022-04-12 00:35 大字

星报讯  在三里庵街道抗疫斗争中,合肥市蜀山区直下沉党员敢于冲在最前线,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与社区工作者并肩联手共筑抗击疫情防线,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你们去忙吧,这里交给我们没事的。”三里庵街道开展“党员进网格、携手共抗疫”行动的首日,蜀山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绩溪路社区坚守。

在科大小区值守点,党员志愿者每天坚守六七个小时,一遍遍重复着温馨提示,认真查看两码信息,仔细核对核酸证明,引导居民有序测体温,对发现的黄码情况及时上报社区,严把人员和车辆进出关,用细心耐心换群众放心安心。

“您好,请问您家常住几口人,近期有无外地返回人员,是否接种了疫苗加强针?”下沉党员们一遍又一遍地询问道,并提醒居民做好接种疫苗、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用心呵护居民,为居民筑牢健康“防护墙”。

“老板同时设置了安康码和行程码扫码牌吗?”“酒店的各项防疫措施都落实到位了吗?” 区编办的党员们一家门店一家门店地仔细询问,认真检查,监督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发现问题当场指出,督促做好整改。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在疫情面前,党员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守门员、监督员,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新闻推荐

世界肾脏日,合肥这里有义诊

3月10日,是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关注肾脏健康——吾爱吾肾知识强肾”。近日,安医大一附院肾脏内科主任医师卢...

绩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绩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